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Saturday, January 14, 2012

WHAT SHOULD I DO??

唉。。。我真的不知怎么办好。。怎样才是最好的?

"我做了这个决定会后悔吗?我现在会开心过以前吗??"。。。。。

很多问题我答不出。。。

我是考虑了很久才有勇气做出这个决定的。。

我知道他对我很好。。很爱我。。

也很难找到像他这种人。。

但我也不能勉强自己。。我不能骗自己更不能骗他。。

但他现在变成这个样子。。我好难受。。

我已经很努力地尝试过了。。但我还是做不到。。

我很清楚也很了解自己的心


我不想他再花时间在我身上了。。。

但我知道他很难会放弃我。。。



我应该怎样呢???

还要继续吗?还是忍心一点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