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Friday, November 20, 2009

20/11


昨天去了云顶噜~~

唉......可惜昨天那边很大雾~
外面真的很冷~
很多都没得玩....
气死我了~~
难得可以去那边~又没玩到我想玩的~>.<
只是玩到几样而已~
不过....能跟他去...已经很开心噜~^^

希望下次还能跟他去噜~
还有....一定要玩到所有的....
我才甘心....嘿嘿~~


朋友们....对不起哦.....
我没什么跟你们一起....
希望你们别怪我呐~~


今天....真的吓死我了~!!!!!
心脏病发作咯!!!!
差点哭了出来~~
真的很怕咧~~~~
不能想象那后果会怎样~~
幸好没事~~不然就惨了!!!
不懂以后还敢不敢去了~~T_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