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Thursday, March 31, 2011

ANUGERAH CEMERLANG SMKCP

haizz...they always spell my name wrongly><



上个星期六,我跟爸爸出席了学校的颁奖典礼。。
令我难以置信的是我竟然是去年ADD MATHS最好的学生。。
根本就是没可能吧。。。我觉得他们可能搞错了。。。
我的高数一向都不是考到很好啊。。。最差就是这一科了。。
排队都不会轮到我啦。。。
当我知道后。。。我都呆了一下耶。。
我的敌人竟然变成了我的朋友??哈哈
有个朋友提醒了我去年有一次考试我考到100分。。或许是因为这样吧。。我也忘记了。。
但我也很开心有这个荣誉。。


当我在台上领奖时。。爸竟然吻了我一下。。令我很尴尬呢><
我获得了RM90。。
原来有个朋友跟我同病相连。。他也是考获9A'S。。华语考B+
WAT A PITY!!!


那天有个老师说为什么那个贱男那么没眼光。。。我听到后不懂应该开心或伤心好。。
只跟他说我不想提到那个人了。。因为我真的很恨他。。
拿成绩那一天。。国语老师也跟我说关于他的事情。。我跟老师说我跟他分手了。。原来她一直都不赞成我们一起的。。还说了很多他不好的话。。她还叫我走去他班让他看下现在的我。。。想不到老师也会有这样的说法耶。。当然我不会那样做。。
他的事与我无关了!!
那天我不知道那个女的是故意还是无意。。明知道我排在她后面。。还要叫那个男的走过来。。两个一直在我面前谈天。。。
虽然事情也过了一段日子。。。但我说过我不会忘记他们怎样对我的。。
到现在我还是很憎恨他们。。直到永远!!
那当然。。我没有想过要报复什么的。。。我没至于那么傻
但听到老师们那样跟我说。。。其实我心底也蛮开心的。。。
没有了他。。我还有更多选择。。活得更美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