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Wednesday, March 2, 2011

烦!烦!

唉。。我现在真的好烦。。。


之前就整天无所事事。。闷得要发霉。。
现在却一下很多事涌着过来。。。
本来已经打算做着astro那份工。。一星期三天。。
其余的时间就可以一边学舞,学车,学英文的。。
可是突然阿姨又找到工给我做。。
我也不好意思拒绝。。毕竟是我之前讲要做的。。可是等了很久都没消息。。我以为她不请人了。。所以也找着其他工来做。。



如果我做了这份工。。那我就不能学英文了。。
是我自己先说要学英文。。如果给爸知道他一定很生气的。。
毕竟他都不赞成我做工的。。现在还因此而放弃学英文。。
他也帮我找到一间不错的。。
上次也试过跟他吵到哭了。。
我越来越觉得自己像个不孝女呢。><


我真的不懂怎样才是两全其美的决定。。
虽然我不是等钱用。。但我又想试下新的工作。。不想令阿姨难做啊。。
我又很想学英文。。


唉。。有工做又烦。。没工做也烦。。


我的"sunway lagoon plan"又泡汤了。。



有件事。。不懂怎样说出口。。
如果让别人知道了。。不懂他们会有什么反应呢??
我也还没有心里准备。。。只好隐瞒着吧。。
希望若有一天他们知道了不会怪我。。><


听哥说SPM成绩确定了会在11号出。。真的吗??
出了成绩又要烦着读什么好。。。真的好烦啊!!!


前几天做了两份工。。都很满意的。。。
最爽就是那天做了两个小时。。就有RM100了!开心死我。。
人家刚去着上班。。我就回着家噜~~
那份工还很简单的。。
如果每天有得做那就好噜~~哈哈


明天本来有得去酒店做工的。。
为了学舞不能做。。有点可惜丫T_T



到底怎么办才好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