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Tuesday, October 20, 2009

10/19

今天我跟他出街....庆祝我的生日~
不过一整天都很累.....一直打瞌睡....
对不起哦......因为这几天都没什么睡到.....

我们去看SURROGATES....
又进回那间戏院....偷坐情侣椅...哈哈
不过应该是我太累....没真正看那套戏.....
所以我觉得不是很好看.....==

看完戏过后呢......
他请我吃SECRET RECIPE--BLUEBERRY CHEESE CAKE
幸好給我們找到那个店...
谢谢他送给我的礼物....我很喜欢..^^

然后我们就去拍大头贴....
先先我们是在里面玩玩电话拍的....
很开心.....
之后我们就真正的去拍照....
本来以为那些照片不美...还可以重拍的....
我就选了两张...
最后原来只是那两张而已!!!!!
再加上那些都是日本字...我们都看不明....
又不懂他讲什么.....
真的气死我了~!!!!
第一次拍就这样没了~!!!

唉......伤心....
我顿时没心情了.....他一直叫我别这样....
可是.....我真得很不开心.....
没话说....也笑不出了 ......
对不起....也让你不开心了....
我也不想让你看到我这个样子的.....

本来一个会很开心的一天就这样被破坏了.....
真失落......!!!!

今天也发生了一件令我非常惊吓的事.....
当我跟他走着回家时....
竟然被我妈看到我们在一起....
我妈打给我....跟我说的那时候...
我真的感到很害怕.....甚至不想回家....

回到家时....她就骂我...
因为我骗她....
我早上跟她说没男生去的....
她很生气.....
我也不敢说话了....
我以为我妈不睬我了....
还好晚上的时候....她还有跟我讲话....
现在应该没事了....

果然纸是包不住火的....
我妈终于懂了....
可是她没说反对我拍托....
也并不代表赞成.....
我也不懂她怎样想.....
我知道她很生气我骗她....
我一直都不敢说....是怕她会反对.....
我应该令她很失望了....
我再也不是她心中的乖女儿吧.....

妈....真的很对不起....
我知道是我错.....
你生气是应该的.....
原谅我不能亲口跟你道歉....
请原谅我.....
无论如何.....
~~我永远都爱你的~~
对不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