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Saturday, October 24, 2009

TEARS


昨天。。我跟他又发生了一些不愉快的事

我又哭了。。。。
我最不想看到我哭的人是你。。。。
这已经是第二次了。。。。

其实。。。你知道我为何哭吗??
我哭。。。不是因为你迟到。。更不是我生气
而是因为。。我觉得,你越来越不在乎我了。。。
我只想成为在你心里最重要的那个。。
有那么难吗??
可是我的心一次比一次更痛。。。

我发觉。。你的空的时候。。。
第一时间并不是找我。。
看电视或玩电脑是重要过我的。。。
那我怎么不伤心呢??

每次你都会说怕我忙....
对....我承认有时我是很忙....
可是你有问我吗??你确定我是很忙吗???
而且我也跟你说过很多次我是怎样想的.... 

以前。。我都是为欺负我的人而哭。。。
现在。。却是为我爱的人而掉泪。。
我不想再这样了。。。
你答应过我的。。。我相信你。。
别再让我留下任何一滴眼泪。。。好吗??

请你别怪我会这样....我真的不想的....
我不是在骂你.....
我只想揭开我的心底话。。。。


唉。。。到底我怎么了???
又是我的问题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