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Thursday, July 22, 2010

BROKEN HEART

今天~已是第四天了~
时间过得真快~昨天是721了~
不过......21号~已不再值得我纪念了吧~T_T

星期一早上去着学校的时候~在车里哭了
幸好没人看到~
因为那时正播着周董的歌~
歌词是说分手的~令我不禁哭了出来
非常伤心~
那位司机哥哥也是的~
早不播~迟不播~偏偏要在这个时候播这些歌
也不应该怪他啦~他都不懂><


另一天早上~在外面等着司机哥哥来载我的时候~
脑海里突然一直想起他的好~
才了解到。。。怀念竟比失去还更难受


有很多时候~看到他这样~真的很想原谅他
可是我知道不能再那么心软了
只是几番话~几封信息~就值得原谅吗??
对着他不理不睬~真的好痛苦~
有好多话想跟他说~但却无法说出口
觉得自己好绝情。。。


很多人都不相信~都说我们迟点一定会复合。。
是吗??我也不懂。。。
若不是发生了那么多~我也不会有这个决定......


可是我的心。。。我的视线。。总是离不开他~
一直都在偷偷看着他==


看到他似乎很开心的样子~我也放心了
他应该。。不在乎了吧~
没有他的日子~时间仿佛过得很慢~


最近~都在偷偷哭泣。。。
很多人都说我的黑眼圈深了很多~
唉~当个熊猫也不错吧~


~~这段爱情~~
+要放弃的确很难+
不是不想原谅~
而是不想再继续受伤害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