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Wednesday, July 28, 2010

DISAPPEAR

伪装的快乐是如此痛苦~有谁知道呢??
星期日那天~他找我出去~
说真的~当时我真的很开心~
但是~很不幸的~那时下大雨~
所以最后还是没跟他出去


上天~你出现的彩虹暗喻了我~是有希望的~
所以我相信。。
可是~那天下的一场大雨~也让我领悟到。。希望已消失了
那我应该相信彩虹还是雨天呢??
上帝~你在考验我们吗??


~在这段短短的时间里~
我已明白了。。。。
原来我一直。。都很傻。。。
根本就不该抱着任何希望了。。。
只会希望越大。。。失望越大。。



~是时候放弃了~
希望~我能很快地做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