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Thursday, July 29, 2010

WAT IS LOVE??

真正爱一个人~不是应该想尽所有办法去挽留的吗??
还是静静地什么都不做呢??

如果你是这样想~那你真的错了!!!
你只会说不想这样~可是我并没看到你的努力~

在这两个星期里~他让我知道了一件事。。。
那就是~我的决定是没错的!!
我以为我会后悔~所以一直都不敢说出口~
但在这段时间里~我终于明白了!
原来你挽留的方式就是这样......

我真的觉得自己好笨。。好傻。。。
是全天下最傻的人!!
真的很心痛~痛到不停地流血
眼泪怎样也流不完。。。


也许.....我们真的没有回头的机会了.....
就让一年七个月的感情画上句点吧~
虽然真的很不舍~
但是。。。我无法再那么傻的等下去了


如果记忆里可以按下删除键那该多好~
那我就不用那么辛苦了
"该死心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