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Saturday, August 21, 2010

UPDATED



~~~~~~呼呼呼呼~~~~~~
终于有一点点时间上来这里了。。。。
最近真的很忙~~
现在也是处于很疲累的状态之中勉强写写的~
再加上也没什么机会可以玩电脑==

嗯。。。本来也有很多事要分享的。。
不过现在也很懒写了。。也忘记了。。哈哈


在八月九号。。。
本小姐参加了一个学校举办的歌唱比赛。。
本来不打算参加的。。。在朋友的鼓励下。。。
再加上今年也是最后一年了。。。
就去试试咯。。。
过了试音那关后。。有点开心
不过之后也有想过要放弃的。。
本来是唱“最好的结局”。。可是找不到音乐。。
最后急着改歌。。。。
而且又练了很久~只是找歌都花了我好多时间
我又不会选歌~又要背熟歌词
最后选了张惠妹的"我要快乐"和“趁早”
关在房间练一整天。。。连功课都不做。。。
令我很想放弃的感觉。。。
到了比赛那一刻~真的非常紧张!!
参赛者都唱得很好。。都知道自己没机会了
结果也没赢到。。。终于了解自己的歌唱水准并不太好。。。

坐我隔壁的那一位。。。5号
她说要分我一点钱。。没想到她那么认真耶
我只是说笑而已啦。。哪好意思收哦。。。
收回自己用吧。。。呵呵
她唱到好有型~好man咧~
她真的好勇敢。。佩服不已!!!爱死她了!!!
她就是我的朋友。。。鬼炜。。。
哇哈哈哈!!

无论如何。。。我真的很开心~
当我唱歌的时候~得到很多观众的掌声
他们拍了几次~好像是3-4 次
而且很多朋友都叫我别伤心~
其实我真的没伤心~只是有一点点失望而已
有你们的支持和鼓励。。。很感动了!!
mr.leow 说我“高低音都拉到很好。。只是感情不够”
有了这句话。。。我已觉得很兴奋了!!


输赢对我并不重要~最重要的是我曾经体验过。。
那就足够了。。。
在此~也恭喜赢了的那几位朋友。。
替你们感到高兴耶!!
你们唱歌真的很好听~加油哦!!!
去参加新秀吧!!哈哈


衷心感谢大家的支持与鼓励哦!!!


还有一件事也要说说。。。
相信大家都懂了吧。。。
那就是。。我跟他复合了。。。
给姐妹看死。。不到一个月==
复合之后的我们。。。是比以前好很多。。。
不过......我好害怕。。。。
我怕...........他会像以前那样
我怕....会再次受伤。。。
真的不希望那一天会再出现。。
今天也是我们在一起的“一年八个月了”
原来大家都没放弃过。。。
而我。。。也说到做不到。。。
我只想....他可以一直陪在我身边。。。那就足够了...
不过现在也有点怕他的朋友会不喜欢我。。。我不想这样
因为他最近都跟我在一起。。
可是想想下....这不是应该的吗???

在这段期间。。。真的要感谢某些朋友。。
尤其是一个小我一年的他。。
他虽然比我小。。可是他的思想似乎比我还更成熟
我只是跟他谈过一次。。。他跟我讲了很多很有道理的话
疏解了我的心情与烦恼
我很记得他的一句话。。。
“忘记以前的事。。重新开始”
而我也正尝试着。。。。
所以最后也是原谅了......
可是呢。。。本来他答应过我不会告诉他的
最后竟然讲给他听==
算了吧。。。我也知道他是为我们好的
谢谢你!!!

而另外一个很关心我的朋友。。。
我也不懂他心里在想什么
就如姐妹说的。。他是在趁虚而入吗??
我也不懂。。。
连一个很少见面的朋友。。。也会说他喜欢我??
希望那不是真的。。。
我也不想伤害到任何人。。。


复合之后。。彩虹果然又再次出现了
真的好像做戏那样
上天仿佛真的看见了这渺小的我。。


好了。。完毕噜~~~
要睡了。。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