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Wednesday, August 25, 2010

ARGUE

这几天都为了一些事争吵。。
我知道这是不应该。。可是我真的很介意

我真的不明白。。为什么??
每次当我要看他的电话时~他总是不让我看
似乎有些事隐瞒着我。。
令我感到害怕。。
我只是想看下他的照片或歌
都不能吗??
当他收到信息时~也不在我面前开来看
我一直都很相信他
可是他这样做令我不得不怀疑。。
怕有一天我会完全失去对他的信任。。


我跟他一起都有一年八个月多了。。
为何总是不让我看他电话呢??
我只想知道原因...
他告诉我。。。“因为没有东西看”
这个理由很烂吧~
如果是没东西。。那为什么不给我看呢??

身为一个女朋友~会这样想也很正常吧
我不懂应不应该怀疑他

到底他电话有什么不能让我看的呢??
我一直都在质疑着。。。

我还应该相信他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