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Saturday, August 28, 2010

28/8

唉。。。最近真的很忙
功课似乎做来做去都做不完。。
压力也越来越大。。
我竟然在上着课的时候睡着了
以前的我不会这样的。。

星期四那天跟老师去了“SPM华语试卷作答技巧的训练营”
在冼都华小的王岳海大礼堂
在那边的确学了不少。。
可是真的冷极了。。
应该叫做“spm寒冷训练营”才对
穿上了冷衣也是一样那么冷耶==
在讲解古韵文当中,康乐国中的两位女生出来唱歌。。
那位女生唱的那首“傻瓜”真的不错耶
她的声音很好听
那位之前来过我们学校演讲的老师也很有幽默感
引起了大家的笑声
当我们吃着饭的时候。。有一件很好笑的事
由于那时我还剩很多饭不要吃~
我就说吃多饭不好。。因为有很多二氧化碳
其实我是想说碳水化合物的( CARBOHYDRATES)
不过我只记得有"碳"这个字
所以讲错了
然后朋友说。。哈??酱我们不是很快死了??
笑到大家肚子痛!!
当要接近尾声时。。有一位嘉宾来闭幕
原来她是。。。。。
以前循小的何镇平校长。。
现在已成为DATIN了~
不懂为何一看到她我就很开心。。
拍烂手掌!!
真的很想念她耶~五年没见了!!
声音还是一样~很怀念哦
真是很惊喜竟然会在那儿看到她的出现
她也容光焕发了好多耶!!


惨了~老师竟然要我们将那天所学到的present给所有form5 的同学听
当然不只是我
有去那讲座会的10位同学
都要负责各讲一部分
若没更改的话~应该是下星期四
好大压力哦~有点怕怕
这真的是第一次耶
怕我会怯场
本来我和振明是负责说概述的。。
由于文言文没人要说~
所以老师就叫我和两位朋友负责文言文和古韵文
可是这两样都是我的弱点
我跟本就不了解。。那怎样present呢??
更何况我们是第一个人选要讲概述的
现在只能二选一
我跟他都坚持要讲概述
怎么办呢??
好不公平咯。。
不能叫其它人的吗??
一定是我??!!
因为我对那天演讲老师讲解的概述最清楚的
所以我一心都很想讲解概述
而且我们也安排分配好了~现在又说要改
真是麻烦咯~~
希望我真的能负责讲概述吧~
无论如何~
朋友们~请多多支持哦~
如有任何出错~敬请原谅噢!!
哈哈


嗯~~在考虑着星期一要不要去学校呢??
因为那天有庆祝国庆日
老师说两节罢了。。
所以我想去~而且这也是最后一年在学校庆祝咯
可是好像很少人去。。
有些人说没上课的
也不懂听谁的好==
因为报纸也讲了由于现在是puasa所以不要盛大庆祝
不是吗??
arguewifme又亲自约我去pavilion的旺角吃东西
庆祝她的生日
好像有很多人去。。
还没答复她~不知要不要去好~
如果我不去。。希望她别介意哦。。
还在考虑当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