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Wednesday, December 22, 2010

TO U....WHO I HATE THE MOST

本来我已不想提到关于你们的事。。
一点都不想看你的部落。。
不过有人问我是不是原谅了你。。说你在部落里好像是在写着我。。
所以我去看了。。

很不幸地。。我一点都没原谅过你。。
请你别误会。。别妄想
我不懂什么事令你产生这种错觉。。。
我说过不原谅。。就是不会原谅!!
对。。你们觉得我小气也好。。什么都好。。
我并不在乎。。


事情发生后到现在。。。
你们连一句对不起都没有。。。
还能很开心地在一起。。
完全没有理我的感受。。。给我带来了那么深的伤害。。
我还能微笑地对着你们。。装着没事吗??
对不起。。我做不到!!
因为我是人。。
我不会做戏。。也讨厌双面人。。
我就是我!!!
我不能扮。。我也扮不到。。
请问你有哪一点值得我原谅的呢??!!!!


我曾经的确努力着学习宽恕。。
可是如果我原谅了你们。。就等于伤害了自己。。
不知为何我看了你那样写。。我流泪了。。
应该是令我想起了你们对我所做过的一切。。
还有。。。你没有资格评定我现在是快乐的。。
我快不快乐。。只有我自己知道。。。
表面上的我是很快乐。。因为我不想让身边的人担心我。。
但是我心里有多痛。。你知道吗??!!


我真的很想很想快点完全忘记你们。。
大家各不相干!!
如果可以给我选择。。我宁愿从来没认识过你们!!
这样我现在的生活或许可以好过一点。。
所以请你从此别提到我。。
我也不想提起你。。
还有不要说你在乎我。。我不会感激你的。。
你这样对我。。还敢说那些话??
只会令我感到可笑。。

不要来看我的部落。。。不要来干涉我的生活。。。
在我的记忆以及生命里消失。。。
别再让我看到你们!!!
也别以为我可以那么轻易就原谅你们。。
除非我失忆了!!



我的容忍度是有限的。。请别再点起我的火了!!!
我只会当你们是我最讨厌的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