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Thursday, May 13, 2010

I CAN'T

最后。。真的做不到
本来已决定了~
但非常不舍~
所以。。。选择不想了。。
我真的可以吗??

经过了不短的时间后,
终于真正的感到开心了~
只希望。。。。。
现在的。。以后也会一样
能持久不变~
那就足够了。。。


希望没做错这决定。。。
已分不清这是对或错了
我的世界渐渐变得迷茫~
只怕。。。会后悔
要做的。。我都做了。。
要说的。。怎样也说不完~~
我所给的机会会被珍惜吗??
但愿你真正明白~
我的心底深处

或许还需要一段时间才能令我的伤口完全痊愈
再怎么坚强的我。。。心里却那么的软弱。。


**~~只想保留开心的时刻~~**
忘记过去的伤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