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Saturday, May 1, 2010

WAT SHOULD I DO

我搞不懂~~我们到底怎么了~~

话题少了~笑容也变了~
快乐与承诺只是短暂的

最近~我都在不停的想同一个问题~
我很犹豫~也很矛盾~
要讲的。。我都讲了
我一直盼望的。。。都没曾实现过。。
一切却没改变过~
我要的~真的很难做到吗??


很多人都劝我别这样做~
也有些人跟我的想法是一样的~

刚与一位朋友谈了之后~眼泪却流下了
为什么每次一谈到这。。我的眼泪会不受控制的掉下呢??
我的心真的那么痛吗??

应该是从那件事起~我的心已逐渐碎了
多么希望有个肩膀能让我依靠~让我流泪
真正了解我的人又有谁呢??
想了很多。。。很多。。。不开心的事


我以为坦白可以改变所有~
但我错了~~
难道我真的应该做出这个决定吗??
我却不舍得
是时候放开了吗??
但谁能给我勇气继续走下去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