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Tuesday, April 27, 2010

KURSUS PENGAKAP

~~~呼呼呼~~~~
终于有时间写我的部落格噜~

嗯~~上个星期六和日。。
跟姐妹们参加了童军的生活营
在ibu pejabat PEMADAM, jalan ledang
大多数都是马来人参加。。
很少华人~

去到那边一开始就要大扫除
我还一直被蚊子叮到~很痒~
两只手都红完了!!
有一个好心人帮我搽药~
他说那个是他们的传统药水~很难闻的~

完成后我们就进去打字~
觉得很无趣~打到要睡觉咯~

到了傍晚时~我们就分为几组各参与四部分的活动:
1) pertolongan kecemasan
2) memasang khemah
3) berkawat tongkat
4) pengakap diraja


这四样活动令我学到很多东西~
我最喜欢就是学习扎营~
可是我们组拿到0分~
因为跟到一个form3 cochrane 的组长
还以为他是form5~看起来很本事的
不过原来最后很多都做错了~
可是我也非常感谢他教我!!^^

大家表演后~已是半夜一点多了
我们还要继续剩下的两项活动~
在天黑黑以及眼睛都张不开的情况下还要学习扎营
可是我对那很有兴趣~所以也特别的精神

完成四项活动后~都早上四点多了~
大家都很累~赶着去睡觉
男女分开~睡在礼堂里
大家都睡着了~但是我很难才入睡
当睡到一半时~
不懂哪一个瓜的电话一直响-LOVE STORY!!
不知是闹钟响还是什么!
吵到死!!我们都睡不到
再睡多一下~全部灯都开了~
那时只是早上六点~
我只睡了都不到一小时啊!!
然后外面吹口哨~我迷迷胡胡的飞过去集合~
大家的样子都很残!!不停的打瞌睡~
我黑眼圈都深到吓死人噜!!!


穿上制服后~
我们就在礼堂里学习扎绳,童军的手语和口哨指示


星期日差不多四点就结束了~
大家都好像很不舍得的离开~


SMK CONNAUGHT & US
BIG FAMILY

SMK BUKIT BANDARAYA
Azam




在这两天里~确实让我受益不浅~
我学到了很多东西~
是比较累~脚也很痛
在那儿冲凉时也要蹲着并对着马桶~==
当我们做错一点小事~大家都要一起拉耳朵~
大家都拉到脚酸了!!

我觉得我在那儿是最笨的那一个~
我们什么都不会~也不明他们在讲什么
连小学生都不如!!
毕竟在学校里~老师也不会教我们
其它学校的童军都很厉害~什么都懂
我们简直是井底之蛙~
不过我已经尽力去学习了~
希望能跟得上他们~


无论如何。。也感到开心~
因为我得到了不少知识~而且也认识了很多朋友哦!!


很多人都说我样子很残~
脸青口唇白的~又没精神~
下楼梯,蹲着,要站和坐时~都非常痛!!!
不过现在都好很多噜~~


在这训练营里~我领悟到。。
童军是个非常严肃以及有纪律的团体
也很考验个人的毅力和耐心
做事决不能放弃噢!!^^




NEXT CAMP>>> WETLAND, PUTRAJAYA
4 DAYS 3 NIGHT
13-16 MEI
wondering my mum let me 2 go anot??
any pengakap intereste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