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Tuesday, April 13, 2010

I'M SCARED

突然。。。觉得很可怕~
很害怕身边的人和事~
不懂他们心里在想些什么~
接近我又是为了什么??
是我想的那样吗??
我应该一早就相信别人所说的话~
应该有所防备~可是我却一点介心都没有
当事情发生到我身上时。。。
我才开始害怕。。。
一直在不停的想~
是我想太多了吗??

最近真的感到很烦~
面对着很多问题
真想有个避风港能让我住进去
我应该怎么办呢??!!!


明天打算不去学校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