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Thursday, April 15, 2010

TARIK TALI

今天参加了拔河比赛~
好开心哦!!!
虽然拿到第三名。。
好过没有嘛。。^^
还有一种满足感~
现在才知道原来是很爽的。。哈哈

本来还想参加lembing , lontar peluru 和 cakera的
虽然不会。。也想试下。。。觉得很好玩
不懂做么。。今天突然心血来潮。。
什么都想参加。。。
想到今年已是最后一年在学校了
可惜已经太迟了。。
因为人数已经满了〉〈
早知我就早点找老师报名噜~
之前真的没想过要参加的~
感到一点兴趣都没有~


本来也不能拔河的。。突然有人说要退出
所以我就参加到了!!
幸好还有朋友借运动衣给我穿~

很多人都来问我参加什么~
好像在看小我~
在他们心目中~
我应该是个只会读书~而不会运动的人吧~
我也为自己感到很惊喜~竟然会出现在那儿~


等了很久。。
终于到我出场了~~
很期待~~也有点紧张~
毕竟我都没参加过~不懂行不行~
不过到最后也拿到第三~~

对我来说~输赢并不重要
最重要是我得到那种满足感~获取经验~
那就足够了

也替姐妹感到高兴~
她们拿到第一名!!
恭喜~恭喜!!!


真后悔~~
为什么这几年来都不参加任何比赛~
只是操步罢了~
今年已是最后一年了~~
以后也没这些机会参加~
真不舍得~~
如果时光可以倒流~那该多好呢~
那我每年就能去参加其它比赛
可惜现在才领悟到~已经太迟了~~


如今~突然对运动产生很大的兴趣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