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Wednesday, June 30, 2010

SCARY

星期一那天~发生了一件令我很害怕的事~
直到现在我还是很怕~

那天~一位新的国语老师第一天进我们班~
因为我们的老师去了生孩子~他来代课

他一直问我做完了功课没~
然后就叫我过去~
一开始他问了我很多私人的问题~
他问我爸妈做什么工~
怎样来回学校~又问我住哪里~
还问我放学回到家是不是只有我一个人~

谈谈下~
他叫我坐在他隔壁~
然后又给我玩了一个测验~他说那是视力测验~
他用一枝笔指来指去~
我明明没答错~他就一直说我错~讲我有近视
他好无聊耶!!!

之后呢。。。。。
他又继续问我问题~
他问我几点回到家~放学过后是不是直接回家的
他问的问题越来越奇怪~
令我感到很不舒服。。很不自在。。。

最后他还问我。。。。
他 :怎样搭LRT 的??
我 :什么叫怎样?从这里吗?
他:是
我:去JUSCO那边 
他:JUSCO在哪里??
我:HUH??!!MALURI 啦
他 :在哪里 ??
我 :这边附近
他 :那今天放学后我载你去那边~你跟我搭LRT可以吗??

哇塞~!!那时我觉得很不对劲了~
还好数学老师来了
我没答他~我立刻跟他说老师来了~
然后就赶紧回去我的座位~

当时我真的很怕~
我怕得掉下眼泪了~
身边的朋友们都问我发生什么事
我就告诉他们
他们都说那老师变态的!!

从来没有老师或任何一个人会这样的
而且他是新来的男老师!!
我不懂他是什么人
第一天来就这样了
简直是斯文败类!!!

因为他是老师~所以起初我也毫无防备
他问什么~我就答真话
可是他问的问题。。越问越离谱~我开始害怕了
那些问题已超过师生间的界线了吧~
令我感到非常害怕~忐忑不安

他是白痴吗??
不会搭LRT??!!!
在这里教书。。连MALURI 都不懂??!!!
难道我的样子真的很单纯吗??
以为我那么容易给你骗!!

他说他以前是BATU CAVES的一所TOP SCHOOL的老师
那为何又来到我们这无名的烂学校呢??


最近都出现太多可怕的新闻了~
得士司机~巴士司机~
也看到关于一位老师XX的新闻~
使我不得不想~不能不怕耶
 

还是我想太多了吗??
他到底想怎样??他心里在想什么呢??
我一看到他~我就很怕~


天啊~一定要保佑我哦!!
还要对着他两个月呢!!
我不想一直担惊受怕了~~
希望能赶快换老师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