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Saturday, October 16, 2010

13/10

这一天。。。。
刚考完试。。。
姐妹们没来。。丢下我一个孤零零滴。。。
没人陪我回家。。
最后还好还有人要我。。
就跟几位朋友去了JJ

那天好感动哦。。。
因为两位朋友给了个惊喜我!!
她们各买了SECRET RECIPE的蛋糕给我吃
给我生日的
那时我还以为她们买给自己吃。。
还问我觉得哪一个好吃
我就提议了。。
到了餐厅时。。怎知原来她们是送给我的
真是吓我一跳!!毕竟我都还没生日
真的很开心耶!!!
那两块蛋糕就成为了我的午餐。。
可以省下钱了。。。^^


吃完后。。我们就去吃BASKIN ROBBINS
WED= PINK DAY
我只用了RM5 就尝到六种不同的口味
每当我吃雪糕。。心情就会开心很多
所以我很喜欢吃。。
不过通常吃了都会肚子痛。。也不敢吃了
幸好这次没事。。。


刚好那天是我的农历生日
是我回到家才懂的
真是巧。。有蛋糕吃。。哈哈


这一天令我的心情好了很多。。。
真的非常感谢你们!!
让我有这开心的一天。。。
感动的是。。我也不算是你们的好朋友
你们却对我那么好!!
真的好高兴认识到你们!!


从她们的身上。。我也学到不少
我看得出她们的友情很深。。
无论在吃的或打扮的都很舍得。。
对自己很好。。时常一起出街买东西
也会为未来打算。。
这是我应该向她们学习的
因为我正好跟她们相反
我不会舍得花钱去吃或打扮。。
不懂得花钱在自己身上
只是把钱存起来。。又不舍得用
也不懂未来如何。。要做什么。。
还在处于迷茫的环境中发梦
可说是一个很笨的女生吧!!
所以我真的很羡慕她们!!



TQ TO ALL OF U








在此。。。也要感谢鼓励和安慰我的人。。。
无论这条路多难走。。我也会坚持的走下去的

一切都结束了。。。
结束了我的爱情故事。。
开始了我新的单身生活。。。
总该回到原点了。。。


这段期间。。。真的好累。。好酸。。好痛
每次很想睡但又睡不着。。
反而上着课或读着书的时候又要睡觉。。
惨了!!要SPM了!!
怎么办???



我一定要努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