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Monday, April 9, 2012

MY BELOVED FRENS....

过了也有一段很长的日子。。。
直到在她生日的那一天。。我鼓起了很大的勇气,把我心中的话全部坦白地跟她说了
我挣扎了很久不懂要不要说好。。
最后我勇敢地说出来了。。
我很担心也害怕她不知会有什么反应。。。

我真没想到她会这样回复我。。。而且是我没料到的时间内
我害怕了很久。。直到她半夜两点多回我信息。。。

当我看到她的信息时。。我实在很开心!!
不知怎么我很快地一边看她的信息一边流眼泪,不懂是我太开心,还是太感动。。
我没想到她会那样想,说那些话的

我开心到几乎睡不着。。。
我终于把我的心结打开了。。总算有个好的解脱

我们彼此都向对方坦白很多事。。

我不懂原来她们之前已经知道我这里所写的事。。我以为她们不会来看我的BLOG的
因为就算她们知道了。。但对我似乎没什么改变。。

跟她谈了后。。才清楚有一些事我们都误会了彼此

现在我们开始慢慢变回以前的我们。。
我真的希望我们可以做回以前那个好朋友,好拍档!而且会是永久的。。
以前有什么不开心的事就忘掉吧。。。
重新开始^^

那天还跟她谈电话谈了很久。。。似乎很久都没试过这样了。。
虽然好像有点尴尬。。但总算是个好的开始吧。。



嗯。。。还有。。。
在这里我想跟我的姐妹道歉。。
之前在这里这样说你们。。我知道你们会不开心或生气。。
不过我也只是纯碎想讲出我心里所想的罢了。。没有恶意的。。
希望我们不会有条刺哦。。呵呵
过去的事就算了吧。。。
或许是我误会了或想多了吧。。。
讲了出来就算咯。。。
我觉得我们的感情也越来越好了。。对吧?^^
我们还是好姐妹啊。。以前是,现在是,以后也会是。。。
很珍惜我们聚在一起的时候。。。希望我们去哪里都会是三个人的
少了一个都不能哦。。哈哈
我爱你们哦!!!



还有一个从小学认识到现在的好朋友。。。
很开心那时你突然约我。。。
还好我刚好那时得空。。忙完了所有东西。。不然也不知道可不可以陪你哦。。
每次去哪里都要你载。。真不好意思哦。。谢谢你。。
知道你很大压力。。我也不知怎么帮你。。因为我自问也是个很大压力的人。。
所以我只好祝福和支持你。。
在你需要我时,我会出现的
如果你不开心要找人谈天或什么的。。就找我吧。。
希望你不要那么容易放弃。。要坚强哦。。
最重要要加油!加倍努力!
别偷懒哦。。呵呵。。
尽力而为吧。。我相信你是可以的。。
愿你学业进步,可以考到你所要的成绩哦!!
MISS EU!!




最后,还有一个新出现的成员。。。哈哈哈
我跟他认识 了不久。。
但似乎认识了很多年,很熟,很了解对方那样。。
我也很感谢他。。。他对我也很好。。。
谢谢他的关心,支持,帮助,鼓励等等。。。
我们的关系有点特殊。。我也不知怎么形容。。
他很可爱也很搞笑。。
常常跟我说冷笑话,但我却笑不出。。哈哈哈
很高兴认识到他。。




嗯。。现在的我看起来似乎快乐了很多。。
谢谢你们。。我最爱的朋友们。。
我的生命里不能缺少了你们哦。。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