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Monday, April 9, 2012

I‘M GONNA BE CRAZY!!

至某人。。。。

我对你真的无言了。。

为什么我说了那么多。。你还是不明白。。
为何你那么执著。。。
我真的受够了!!
本来我也以为我们可以做回普通朋友的。。
可是你的行为举动,你所做的一切实在令我很反感!

你一直不停地说你对我有几好,为什么我要这样对你。。
这番话我真的听厌了。。
我知道你对我好。。你也不用一直强调讲出来吧。。。
你要我怎样??!
不是你对一个人好。。你就要他对回你好的。。你明白吗?



我这样对你是因为我想你死心,不要再抱有任何希望了。。
我希望时间越久你会越明白。。但你却不是,你还是那个样子。。。

我知道你很伤心。。但也不用这样吧。。
为何你伤心,你就想要我跟你一起难过呢?
你不可以放过我。。让我开开心心地过吗??
如果你真的想要我快乐,为什么你还做这些事!
我有权力选择我要过的日子。。。我只想要这样快乐地生活。。不可以吗?
为何你要搞到大家不开心,好像我欠了你那样呢!

我现在不是劈腿,不是有了第三者。。
我没做错什么啊。。
我只是觉得大家不适合,就分手吧
我只想过我现在拥有的生活。。我觉得目前的我很好
我只想要单身,不可以吗?
你搞得我现在好像都不敢拍拖了。。。
我真的怕了你了。。

你既然可以放得下你之前那些女朋友。。为什么就不能试着放下我呢?
我知道那是很难。。那就慢慢咯。。
你每次跟我说你有多伤心,多难过。。
我也有试着放下忘记一个人的。。我很明白那种感受。。
可是我绝对不会好像你那样。。这样对你所谓爱的人。。
既然他选择要那样,就由得他,让他过他要的决定吧。。。
他以后怎样也不关我事了。。。
就算不是祝福,也不会好像你那样吧
自己伤心就算了咯。。为何要搞到大家都难受呢?
你难到还不明白这个道理吗??


为什么要折磨自己呢?
没有了我,你真的什么都不是吗?
我只是一个普通的女生。。你不需要为了我这样的。。
除了我,你还有朋友,家人,还有很多关心你的人的
你也不想令他们失望,伤心吧。。
你不能为身边的人着想吗??
为何搞得要生要死那样??
你已经不小了。。。不能成熟点吗?
你不能尊重明白我的决定,让我过我想要的生活吗?
你一定要令我不开心,觉得很内疚,很对不起你那样吗?

我每次开心的心情都会被你一一破坏的。。为什么!

我真的忍无可忍了!!你时常令我很生气。。
请你不要逼我。。不然我不知道以后我会做出什么。。

还有。。我希望你不要打扰到我其他朋友。。
这些都是我们的事。。与任何人无关的。。
我不想我们的事牵涉到别人的身上。。
更不想烦到他们。。令他们不开心。。明白吗?



我真的希望你可以看开点。。明白我所要表达的一切。。
这世界上没有说谁没有了谁是不能的。。
愿你以后可以振作开心。。
好好反省与思考大家跟你说的话。。
不要做傻事。。也拜托你不要拿这些事来玩。。
我不是那么好吓的。。我很胆小的



我要说的都说完了。。
请你以后不要再那样烦我了。。
也求求你不要求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