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Friday, January 1, 2010

1 / 1 / 2010

~today is the 1st day of 2010~
**my 61th posts**
+ the 1st posts of 2010 +


hoOO~!!!!
welcome 2010!!!!
HAPPY NEW YEAR 2 all of euu~

wish u all hv a happy n wonderful life in 2010
i hope so....^^



今天。。。
问了他....我害怕会实现的问题。。。
这几天...想了很多.....
到底我怎么了??

本来今天真的不想想这些事情....
只想开开心心的过这2010的第一天~
可是....今晚....
最不喜欢的事又出现了~
原来一直都没变过~
令我想起之前的一些事~

最后....我竟然问了他那个问题....
结果他都答不出~
其实我真的不想的....
我也知道他很不喜欢.....
可是....我真的害怕.....

这应该也是我第三次在他面前哭了~
说过不哭的~
真的忍不住了.....
好辛苦~

其实真的不只是为那件事而这样的~
是因为想起了很多......很多事~
或许有很多...他都不了解~
我也没真正的跟他坦白过~
是因为我希望能看到一个会改变的他~

他第一次为我哭了~
真的很心痛~
我不想这样的~

虽然答应过你....
不会再想....
可是....说真的...
我做不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