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Friday, January 15, 2010

BAD LUCK

今天补完习后走出来时....
竟然被一辆烂臭车撞到我的脚!!!!
当时我叫了一声....
朋友们问我有没有事~
过后眼泪就一直流出来~

那是当我走着的时候~
那辆车在后面转弯过来...
而我是走在最后的~
车轮就撞到我的右脚~
他不懂是不是盲了...!!!!
不会驾车就不要驾啦!!!
告她就懂!!!!

岂有此理!!!!!
那个女人真的很不负责任~
撞到我都没下车看一下~
很快就飞走了~
赶着去投胎吗??
还是心虚呢???!!!!
虽然他们有看到他跟我道歉~
可是我却没听到~
而且姐妹还告诉我他笑着说呢!!!!

还有个老伯伯都会问我有没有事~
谢谢关心~~
那个司机问都没问!!!
一点良心都没有!!!!
不懂还有没有其他人看到呢~

刚告诉妈妈的时候~
她就说我为什么没好好记下那个车牌~
万一有什么事就找不到他了~

可是那时我看不清楚...
因为眼泪一直流出来~
朋友们也不确定~
因为他们一直看着我~
我只看到好像是...
8505.....青色的!!!!


非常生气她!!!!
负心人!!!
我会记住及恨他一辈子的!!!
一点人性都没有!!!
不懂是不是人来的!!!!
没有读道德的吗???
简直是侮辱了我们华人!!!!!

刚才是有点痛~
虽然现在没什么事~
可是我很怕迟几天不知会怎样~

因为妈刚跟我说~
他朋友的儿子....
有一次也是被撞到一下~
那时是没事的~
他也没记下那个车牌~
过了几天后.....
他就变得很严重了~
可是又追究不到那个司机~


我很害怕....
会好像那个人这样.....
我不要!!!!!
希望真的没事吧~~
天啊~~一定要保佑我!!!!

GOD BLESS M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