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Saturday, September 12, 2009

SCARY MOVIE

今天又跟他出街噜~^^
可是又瞒着我妈~==

等了好久~
终于能看FINAL DESTINATION 了.....
本来以为这套戏会很恐怖~很好看的~
可是并不是我想象中的那样~
有点后悔tiM~
而且很快就做完了~
有人说这套戏剪了很多~==
都不到一个小时半呢~!!!

每次我都希望有机会坐到情侣位的~
今天终于坐到了~^^
真的好舒服哦~
不过是偷坐的~
幸好没什么人~嘿嘿

过后我们就去看下半场~
"怪谈"
那是真人真事的记录片~
真的很恐怖~很刺激~!!!!
还很恶心~
有一些我都关着眼睛~不敢看呢~
不过真的非常好看~!!!!
一向来很喜欢看恐怖片的我~都怕了==
心血少的人最好不要看哦~


其实我今天真正的目的不是去看戏的~
而是因为我就要去澳洲了~
所以趁着现在有时间~
我希望能跟他在一起....陪他多一点~

本来今天想做一样事情的~
可是....到最后都没做到~>.<
有点失落~
大家千万别想歪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