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Thursday, September 3, 2009

03/09

今天早上的时候~有点生气~
因为我的朋友竟然在班上很大声的赫我~!!!
我好声好气的跟她说话~她竟然这样~!!!
最讨厌人家赫我的~!!!
我又没得罪你~干么酱凶哦~
我没出声~可能你没发觉到我生气你~
你上次那样对我~已经算了.......

我也有脾气的....好不好???
上次有些人跟我讲你的坏话~
我还是帮你~站在你那边~
现在我终于体会到了~
希望你以后不会再酱对我了~
我不是很好欺负的~

今天是FINAL DESTINATION上映的日子~
这部戏等了好久了~现在好想看哦~
本来放学后想去看的~
不过我们穿着校服~所以都是下个星期才去看吧~
好期待哦~~应该很刺激吧~^^还有3D的~

他刚才叫我明晚去那边~
以前的我....一定会立刻答应的~
可是.....我还在考虑~
因为.....我真的害怕好像上次那样~
我不想再受伤了~

其实到现在......我还是一直再想那件事的~
不过....我不希望你也想那么多~
所以我扮到很开心~心里却..............

我打算不要挂那东东了~
我不想你不开心~
不过你也不需在乎~
因为我之前也有自私过~
既然你不喜欢~我就不挂吧~


AT LAST.......i wan 2 wiSh~
HAPPY BIRTHDAY 2 MY bro~
HAPPY BIRTHDAY 2 Hui LinG~
HAPPY BIRTHDAY 2 tUn JerN~

HAPPY BIRTHDAY 2 u aLL ya~
HAppY aLwayS nuHXx~^^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