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Friday, August 28, 2009

HURT

今天我真的很伤心.....很生气.....

本来以为难得今晚没下雨~
能跟他出的~
我也早早准备好~等着他
可是等到八点多~他都还没来
他没试过那么迟都还没来的~
我发了很多信息给他~也打给他~
可是他都没回复我~
那时我很怕~我怕它发生了什么事~
甚至哭了~

过后...我就打给他~问他在那里~
他竟然很冷静的语气跟我说他在家~!!!
他说没收到我的信息~
气死我了~!!!
他还说~他家人有去~他怕~
所以不要去了~
那时的我....已经哭着了~
可是我还装作没事的跟他讲话~
还硬着说:"没关系"~

过了一下~他就打给我~
我还以为他会叫我去~
原来他只是问了我一句话~
那时我在哭着~不想让他懂
所以只是讲了几句话~我也听不清楚他说什么~
我们那时只谈了30秒~!!!!
每次他打给我~我都很开心~
可是这次......是我最伤心的一次~!!

就算他没收到我的信息也好~
也应该打给我~问下吧~
我那时真的很担心~
当我打给他后~更加哭得不停~
直到九点多~才停了下来~

当他在msn跟我说话的时候~
我又哭了~
我还用很不好的语气跟他讲话~
这也是我第一次这样的~
对不起~我真的不想酱对你的~

今天我也没吃晚餐~
打算跟他去那边吃的~
我以后也不吃了~胃痛就胃痛吧!!!

你有想过....我在家等你那么久~
最后你却给我那样的回复~
我的感受是如何吗???

我知道你想什么~
可是.....你可以多在乎我的感受吗???
你知道我是怎样想吗???

有时你对我真的很好~
我不想失去你~
可是.....有时你却那么的伤我~
我真的不想不想哭了~~
但是....总是一次又一次的哭了~
哭的滋味真的很难受~
心很痛~很累~
你知道吗???

或许以前我哭....是我的问题~我知道~
可是这次....我不觉得是我错~
算了.....以后都不要去了~
哪里都不去了~!!!

希望我可以尽快忘记今天的事~
能开心回吧~


在此....我还要谢谢一个朋友今天送了一样东西给我~
虽然只是个小小的东西~
不过我跟你不是很熟~想不到你也会送给我~
~~**谢谢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