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Thursday, August 27, 2009

HAPPY

今天.....是我第一次跟他单独两个人出街~^^

我们去PAVILION看戏-ORPHAN
这是我第一次在戏院看十八岁的戏~而且还是恐怖片~
以前我一直都很想看~可是又怕进不到~
这次就试下~幸好真的进到噜~^^

这套戏也很好看~有点恐怖~
不过在里面很冷~
还好有他保暖^^

今天当我们吃着东西的时候~
有位女生来跟我们说话~
原来他要我们捐钱~
还赞我~==
结果我们就捐了五块~
原本我不想捐的~因为都不懂是不是真的~
可是....唉.....算了吧~当是做一点善事吧~

当要回的时候~又下很大雨
他撑着雨伞~我们一起走
原来......这也是种幸福

虽然今天也有点脚痛~
不过....能跟他出街~真的很开心
希望以后能跟他出多一点吧~
因为我是瞒着妈妈的~对不起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