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Tuesday, August 18, 2009

CONFESS

今天的我....心情也好了一些~
没再哭了~

我想了很久...
可能真的是我的问题~
我试着对他冷淡~可是最后还是做不到~

放学后~
他有留下等我~
我终于忍不住告诉他昨天的事~(其实我不想他知道的)
也对他坦诚了~
他跟我解释了~
或许我真的误会了他~
对不起~!!!

我不知道原来是这样的~
不过如果我说没生气那是假的~
还是有点伤心~
你给我一点时间吧~我会尽量不想的
我知道你没那个意思~
我错怪你了~

原来.........
两个人在一起......
最重要的是坦诚相对~
或许我们之间的确是缺乏了一点沟通~
我以后会对你坦白的~
那就不会有酱多误会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