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Friday, August 7, 2009

HOPE

一个星期多没写bLoG了~
因为最近都很忙....很累....
又要赶foLIo~


唉....最近越来越多人生病了~
他也是~
平时都是我身体不好~
他很少这样的~
不懂是不是喝了我的水~
我很内疚哦~
希望他尽快痊愈吧~

刚才打了给他.....关心下~吓到他luu~
认识我的人应该知道我不会打给人的吧~
可是别怪我哦~^^


这几天我又听到一些不开心的事~
我知道我应该相信你的~
原谅我的疑心~
是不是女生都是这样的呢???
我会试着努力去改的.....
请给我多一点时间~全心的相信你~


下个星期又要考试了~
应该也没时间写bLOg gua~
希望他能考到好成绩吧~
不要不及格哦~^^


FinAllY......
I wan 2 sAy~.......
HAPPY BIRTHDAY 2 mY dEArEst sis~
hoPe u hv a woNderFul BiRtHdaY ya~
MuAckZzXxx~!!!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