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Tuesday, July 28, 2009

HAPPINESS

今天放学后....我终于可以跟他一起回了~
幸好我妈没来载我~
不然我又内疚了~

我们去了sTevEn's corner过后~
又走去secret recipe吃蛋糕~
我们叫了oREo cHEese cAke~
这也是我们第一次去那边~
整个餐厅只是我们两个人~
终于能听到他唱歌了~~^^


我现在终于相信他真的不介意什么了~
我很开心~
之前我都怕他会介意~所以也不想说那么多~
可是现在....他真的变了~
他变得体贴....细心...而且也更关心我了~
跟以前真的很不同~
我也不会再想那么多了~

或许爱情真的会改变一个人~
我不会再那么自私了~
我一直都不相信你~
我知道是我不好~我不会再这样了~
唯有用我的"坦白"来补偿我对你的歉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