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Friday, July 24, 2009

UNFORTUNATELY

今天早上的时候~
我跟他出去买东西回来吃~
原本很开心的~
可是.........竟然发生了一些不开心的事~

当他的名被叫出去的时候~
我也很担心~
怎知.........
老师突然叫我的名~
那时我真的吓到了~!!!
我不懂做错了什么~
老师叫了很多次~我才走出去~
真不可相信那个人会是我~
我那时很怕~还以为是老师抓我们在一起

过后我两位朋友也是被叫了~
原来是因为我们吃东西~
这是我第一次被叫出去~
全部人都看着~真的很"鱼"~!!!!
唉....这是我第一次买东西吃~就中招了~
真倒霉~!!!!

进到那房间后~老师还查我们的身
电话也被他没收了~
不过我问心无愧~因为是我爸逼我带的~
可是他说下个星期才能拿回~我就很不爽了~!!!!
下课的时候我就打给我爸~
放学后~等了很久~终于拿回我的电话了~
幸好我朋友的电话最后也拿回了~
都要多谢那位好心人~!!!!

虽然我已拿回了~~可是不懂为什么~
我心情很不好~不想讲话~
不懂是不是因为"她"的出现~!!

本来明天打算要跟朋友去看戏的~
现在也没心情去了~
也没跟他去到PM~
希望明天能跟他一起去吃晚餐噜~~~
那我就开心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