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Saturday, July 11, 2009

TIRED

星期六....懒洋洋的我还要在六点起床
因为今天我要去一个华语讲座会~
是在教育局举行的~
本来我都没打算要去的~
不过既然老师选到我去~
只是能给几位学生去而已~这是很难得的机会~
就算多累也要去吧~^^

不过我今天也有点后悔去了那儿~
本来我以为那讲座会是教我们写作文的~
怎知......原来只是教诗歌和散文~
或许我对这两样都没什么兴趣~
所以我听听下忍不住睡了~
再加上我真的很累~~
还要忍到四点多才结束~
真的好难忍哦~~

无论如何.....都要感谢老师给我这个机会~
可是........我没好好珍惜~不好意思哦~~


昨天~~难得我没什么痛了~
我就跟他去Pm~
他的脚又受伤了~希望他快点好回咯~
回到来的时候~~我们在草场边聊天~
好多蚊子叮我们哦~~
不过我们还是忍着~聊了很久~

听到他说这次考试有信心~
我就放心了~~
希望他真的考到好成绩咯......
他跟我讲了一件事~
我听了后....不是很开心....
原来他和我朋友们的看法都是一样的~
不过我想你知道~就算怎样....我也不会介意的
希望你也是~

回到家后....我肚子突然又发作了~
好痛哦~!!!!幸好今天又没痛了~
我真的不想再痛下去了~~==
怎么办???T_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