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Tuesday, July 7, 2009

WORRY

这几天我还有在痛着....
到现在都还不懂是什么原因导致我会痛.....
所以我还担心着.....害怕着.....
我希望那只是普通的痛.....
很快就没事~~
而不会那么严重的.....

今天放学后....我妈本来载我去看医生的...
不过因为一些事....所以可能下个星期才去看~
被妈妈载我放学是我期待很久的事了~~
好高兴哦.....^^


原来今天他要陪我回的~
可是他没跟我说~所以我不知道~
他说要给我惊喜的~我是很开心~
不过真对不起哦.....害你等了那么久~我却回了
我很过意不去哦~~

这星期他有考试.....所以我也没找他聊天了
不想打扰到他~
希望他这次的成绩有进步咯~~
至少不要不及格了~~
加油哦~~!!!^^


我的朋友终于出院了...!!!
不过还没完全痊愈~
可能还要很长的时间~
祝你早日康复~~赶快回来学校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