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Thursday, July 2, 2009

ABOUT "HIM"

今天我的病情比之前好一些了~
也没那么辛苦咯~
不过还有伤风~
已经六天了~为什么那么久都还没好的...!!!

昨天下课的时候....他突然来找我哦....
吓到我~~我没想到他会来的~
本来前几天不开心的~
因为.............
不过现在没什么了~~
我发觉原来他很了解我的~
有一些事.....我没讲出来.....
他就知道我想什么了~^^

其实有很多时候......
他都以为我很忙....很累...
所以不想打扰我.....而没找我聊天~
我很想你知道.......
就算我有多忙....多累都好....
我都很想你找我的~
每次你找我的时候~我都会很开心的~
我只想每天都能跟你见面....聊天....
那已经足够了~
可是你都很少找我~~所以我有时也感到伤心
不过我不会逼你的~~
我只想将我的心事讲出来而已~
希望你看了這别介意哦~

我也希望你有什么事都会跟我讲~
无论是大事...小事...开心的或伤心的....都好.....
我都很想知道~~我希望你都能跟我分享~
不要瞒我哦~~

我知道你每次都会听我讲~
可是我时常都不听你话的~都是我不好咯....
所以我想说"对不起"哦~
我不是故意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