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Tuesday, June 30, 2009

SUFFERING

今天已是我生病的第四天了~~
真的好辛苦哦~~
声音也变了~
全部人都叫我去看医生.....
我也很想啊~可是我妈都不带我去~
他只会叫我吃这个....吃那个
我吃到就来晕了~
也没什么好~!!!我不想吃药了~!!!
我妈说是因为我平时没吃晚餐~
抵抗力不好....
是我自己害自己吗??


那天伤风到流血了~妈妈也说没事~!!!
现在伤风好了一点~又到咳嗽~!!!
喉咙几天都干干的~
整个人都没什么精神上课~变得憔悴了~
唉.....为什么要这样折磨我呢??

很多人都说我患了H1N1~
其实我也有点怕的.....
可是我没发烧~应该不是吧~!!
天啊~希望我能快点好回吧~!!


今天.....一整天都没看到他~
再加上我又生病了~
所以我的情绪也变得低落了很多~
其实......我现在最需要的不是什么药....
而是你的关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