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Thursday, June 18, 2009

害怕

今天我最怕的科目--ADD MATHs考卷终于派回来了~
有点期待....也有点害怕....
本来以为会考到很差的~
怎知成绩竟然是我意料之外~
没想到还不错~^^
终于可以松一口气了~不用再害怕luU~~^^

刚才也是跟他一起回~
要他等我...不好意思哦~^^
不过我们不是谈了很久...他就回了>.<

嗯....我现在又觉得他可能..........
我不想讲....因为我怕他会看到~
其实我想问他.....可是我不想知道那答案.....
可能又是我想太多了吧~
我也不想的~

这几天不懂为什么很累哦....
时时都想睡觉....尤其是昨天补习的时候~顶不住了==

我期待的星期五来临luu~^^
希望明天晚上不会下雨nuH~


2 comments:

  1. haiz...how many marks u gt??
    ntg lah...dun wan tel me
    coz i hear ur marks mesti cry geh
    all oso gt A i wan kil u jor....
    blek~~

    ReplyDelete
  2. aiyuu~~don like tat nuh...where gt ohh..i gt 66% for add maths...no A ohh^^don kill me nia~plzzz..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