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Sunday, June 14, 2009

MY 1ST BLOG

哈咯。。。你们好噢。。。欢迎你们来到这儿~~
这是我第一个写的blog~
我一直以来都想写的。。。可是我又不想酱多人知道我的东东。。不过突然又决定写了。。^^
跟你们分享我的心情与心事也不错嘛~~呵呵
我是希望只是让我的好朋友们,姐妹们,还有我知己看看罢了。。^^
不过其他人也能看啦~~
我也不懂有什么写哦~~


“昨天我跟他谈天。。。等了很久他才上线哦。。。不过没关系啦。。。
他跟我说他买了胃药给我。。。我之前跟他说我不要的。。。可是既然他买了。。。我也会吃的。。呵呵
虽然我不是很想吃。。。可是我真得很高兴哦。。。因为我以为他已经忘记了。。。
都怪我不好。。。每天都不吃东西。。。让他担心了。。。对不起哦。。。
不过真得很感谢你哦!!!

“今天他好像有足球比赛。。。希望他会赢咯
+U+U~!!!
不過更加希望他不會受傷了
因为他已经答应过我的
我真的很怕他會受傷~~T_T


明天就開學luu~~
可能也沒什麼时間寫blog了哦~~
兩個星期的假期將快就過了~
很懶哦....
不過能看到他也好的^^

恩...我的Blog就到持為止luu~~
大家多多指教哦.....^^
bYE~~!!!
muaCKzxxx~!!!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