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Tuesday, June 16, 2009

OPEN SKUL

昨天开学luu~~
我剪了头发~觉得很难看哦
可是她们讲可爱哦...
是真的吗??~~^^

放学过后,终于能见到他了~!!!
他陪我等巴士~来了很多辆~
我也不舍得走哦~
我开心的是因为被某某人看到我们了
所以....我想那个人应该......^^

他看了我的bLOg nehX~
其实我不想让他看的~
不过竟然他看了~没关系Luu~

今天派了几份考卷~分数也很满意的nuh~
我知道早放学的时候~
就很开心luu~
本来怕他已经回了的~
原来他今天也打算陪我回的~

他陪我度过这两天我都很开心~~hehe

之前他说他介意..........
当我看到那封信息的时候
不知为什么突然哭了出来~
觉得心好痛哦~
过后他说没有了~
那時我觉得它是因为怕我不开心所以才酱讲的~
可是现在......我相信你是不介意了
我真得很开心nuHx ~!!! 呵呵^^


2 comments:

  1. 讨厌咯.....我的成绩烂得一塌糊涂....气死我了
    不但我被气死我想连我妈她也会.....

    ReplyDelete
  2. ummm~~ntg de na~~cOOl down ni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