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Friday, June 19, 2009

1st TIME

刚刚跟他去pm回来不久~
虽然今天很累....不过也很开心~

刚才我们在pm走着的时候~
他看见他的爸爸~突然走得很快~
我本来不懂为什么的~
过后才知道.......很好笑哦......我们也不敢走了...^^

差不多九点多的时候....我们就回来我家楼下
谈了大概十点多....本来谈得很好的....
我家的保安员竟然叫我们不要在那边~
去别的地方....还讲了一些不好听的话
那时真的很不爽他..!!!

过后他就来我家....这是他第一次来哦....
幸好我家人还没回来...不然就死定咯...哈哈
sHHHhhh......保守秘密噢....呵呵
我们就在露台外面看风景....谈天
那时我也很怕家人会回来的....
幸好.....过关了....咔咔

我叫他回他又说迟点先....
差不多十一点....他妈妈也打来了
我们XX过后....他就回了.....很不舍得哦....^^

今天真得很开心哦......
他终于来我家了^^
不过不爽的是那个保安员....扫兴~讨人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