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Tuesday, June 23, 2009

UNHAPPY

今天我朋友的态度令我很生气她.....
所以我心情不是很好....
我真的不喜欢她的行为~~可是我还是忍着......!!!

这两天都没什么跟他见面哦....
因为他坐他妈妈车回...
也很少跟他讲话了....
好像有种很寂寞的感觉哦....

所有的考卷终于派完luU~~
这次的成绩还好....我还满意的....
不用再担心害怕luu~
最差的就是国语~不想有5字头哦....
真讨厌国语....!!!不过没有C就好了~~^^

唉.......越看我的头发就越丑了....
可能是我还不习惯呱~~
我觉得开学过后....我变得累了很多....
时常都想睡哦~~尤其是补习的时候==
以前的我不会这样的~~现在不懂怎么了....
希望不会再这样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