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Thursday, June 25, 2009

MAD

今天本来心情不是很好的~
因为我的好朋友竟然出卖了我~
她将我跟他说的东西讲了出来~
我一直以来都很信任她的~~我真的很生气~~!!!
不过我不懂她知道吗.....

今天又早放学了oHH~
本来打算坐我朋友车回的~
可是放学时看到他~就跟他一起回luu~^^
那时我的心情才变好了.....
谢谢你哦~!!^^

唉.........我被那个国语老师骗了~!
本来他加了我的分数是B的~可是现在又变回C了~
不如不要加~~
害我开心一场~T_T
我的目标不是第一名~而是不要有C~!!!!
现在第一名的我也不是很满足~
是我对自己的要求太高了吗???

今天我朋友的电话跌进了厕所洞里面~
虽然我不是跟他很熟~
可是我真的替他感到很伤心~
他的电话已经不见几次了~
好可怜哦~~
希望他别再伤心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