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Sunday, June 21, 2009

无奈

现在是半夜一点多了....
刚刚跟他谈天完了...他睡噜
刚才我对他坦白了....说了一些我瞒了很久的东西
我不懂他会怎样想....也希望他真得不会介意或生气
我只不想瞒着他....

之前我不给他看我的BLOg....
我怕他看了...可能会介意
因为我写的都是关于他的....
不过想想下.....我好像有点自私
我们之间还有什么秘密呢...??
所以我决定让他看了....

虽然他告诉我,他真的不介意....
可是......或许是自从你讲了那些话后....
我好像总有种不相信的感觉...
对不起哦....


唉.....最近没什么钱了....感觉好无奈哦....
还欠着我的朋友....
对不起哦...我下星期会还的....

明天我不能去金河.....
对不起哦....
不过我会在精神上支持我的朋友的...
希望你会成功哦....
+U+U~!!!!

最后.......
祝愿全天下的父亲>>>>
"父亲节快乐"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