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Saturday, June 27, 2009

VERY SAD

刚刚拿了成绩回来了~
虽然我拿第一名~可是我真的很不开心~
我有一个C~我妈还在老师面前讲我
我妈以为我全科拿A 的......怎知......唉....
我拿8A而已......
可是我真的尽力了~~!!!

她还说我的水准很低~有C还可以拿第一名~
你以为第一名很容易拿的吗??~!!!!
你以为我考试很容易的吗??!!!!
除非我是天才~可是我不是~!!!!
我读到很辛苦才会有这个成绩的~~!!!!
差不多每次考试我都会不舒服的~你知道吗???
那个老师还敢讲我~!!!
都是他不教书~害我国语酱差的~!!!

试问有什么父母....
自己的孩子拿第一名~不感到开心的呢??
不但一点鼓励或称赞都没有~
还要讲我~!!!!
我真的很伤心~!!
上次我拿第一名也是这样~!!!
那不如拿最后一名算了~!!!!

现在才发觉原来不是我对自己的要求高~
而是我家人害我这样的.....
是我妈讲过不要给压力自己 ~尽力就好了
可是你现在又这样~!!!
我真的很想发泄一下~
可是我还是忍着~~
有谁可以疏解我的心情呢???


昨晚又跟他去pm哦~
我还伤风~
真不想给他看到我伤风的样子~
他还敢喝我的水~
叫他不要喝了~
怕你会被我传染哦~~
希望他跟他家人尽快好回咯~


唉......到现在我还是伤风不停~还严重了~
喉咙又不舒服~还有点咳嗽
已经两天了~鼻涕不停的流~
刚才又忽冷忽热的~

我妈又没带我去看医生~只会叫我吃药
还叫我做东西~
我已经吃很多药了~吃到头痛~
可是一点也没好~
我现在真得很辛苦~病得很累~又没精神


刚刚忍不住哭了~
对不起哦....我答应过你不会哭的....
我今天真的很不开心~
希望我的病尽快痊愈吧~
别折磨我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