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Thursday, July 16, 2009

L.O.V.E

两个人在一起....
最重要的不是彼此相爱....幸福快乐...
那就足够了吗??

我希望你明白......
"我不要求一个完美的男生~
我只希望有一个疼我...在乎我的人~"
那就可以了~
我也不会在乎别人的看法~
所以....你何必那样想呢??
以前.....是你叫我不要想太多的.....
现在.....我该跟回你讲了.....


我真得很想你知道.....
无论如何....我都不会介意的....
如果我真的在乎的话~~
当初我也不会选择你~

我真的希望你不会再想了~
我不想看到你这个样子~~
听你讲了后~我心情也不好了~

你别在那样想了....好吗??
答应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