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Tuesday, July 21, 2009

DISSAPOINTED

今天.......真的气死我了~!!!

本来放学后....可以跟他一起回的~
走到门口时.... 竟然看见我妈~
那时的我愣住了一下~~
多希望是我自己看错~
结果我就坐我妈车回了~

唉.....又再次令他白等了....真得很对不起哦.....
我也想不到我妈会来载我的......
我在车上一直在心里埋怨~
真得很失望~~!!!

我一直都很希望他可以多陪我~
酱难得今天他要陪我回.....本来很开心的
我也有很多话想跟他聊~
怎知........唉....气死我了~~!!


为什么每次都是这样呢~!!!
虽然我是很希望我妈会来载我~
可是现在.....我更期待能跟他一起回~
一次又一次的这样~~他应该不开心吧~
很对不起~~!!!我也不想的~
希望再没有下次吧~~


最近....身边的朋友....
都发生了一些不愉快的事.....
我也不知应该怎样帮他们~
只能听他们诉苦~
我能做的就是讲几句好话~疏解她们~
希望她们很快就没事吧~


其实.....我越来越觉得自己很自私~
我知道我不应该这样的~
可是因为他~这种态度就渐渐出现在我的生活里~
虽然他不觉得我自私~~
可是我只想说一句:"对不起"~


昨晚....我真的很生气~!!!
我哥哥竟然随便用我的电话跟他朋友sms~
还打电话~~
如果他是讲一些正经的事~我也不会怪他~
可是他竟然讲那些废话~!!!
我一直要抢回我的电话又抢不到~~
结果搞到我电话现在有问题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