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Sunday, July 5, 2009

感谢

昨天....本来我已经没什么痛的~
直到晚上的时候....突然又痛回了
我妈之前说要带我去医院检查的~
可是现在都没理我~
又叫我爸带我去看~
我刚跟他说....他又说:"又推给我啊!!"
你们不理我就算了吧~!!
我受够了~!!我好累了~~!!
对不起~其实我也不想在这里讲你们的....
可是我忍不住了~


本来我不想让他知道的~
我不想他担心~
直到昨天我打算跟他讲的时候~
原来他已经看了我的bLoG~
他看到后也吓到了~
还说没心情吃东西~所以我不想跟你说咯~
他说要来我家看我的~
虽然我是很想~可是我跟他说不用了~
我也不想让他看到我这个样子.....
昨晚他跟我讲了一句话~
那时我很想哭了~


每次我有病的时候~我都不想让他知道~
他答应了我...不会受伤的....他也做到了~
我知道我瞒着你...是我不对~
我答应你...以后我会告诉你的~
我不会瞒你了~~你也是不能瞒我哦~


我真的很感谢所有关心我的人~
我知道你们都很关心我~谢谢哦!!!
我也希望我会没事~
我不想再痛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