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Saturday, July 4, 2009

EXTREMELY PAINFUL...T_T

昨天....我发生了一件事.....
我肚子的左边突然很痛...很痛....!!!!
补习的时候.....我感到很不舒服
我痛得很辛苦.....没什么力了
其实我补习之前已经有一点痛了~
不过我以为没什么的~
那种痛不是一笔一画能形容出来的~~
那时我很想呕....可是又呕不出~
最后我痛得哭了出来~

我朋友全部都叫我去看医生~打给妈妈
可是我硬着说不要~因为我还要补习~我也不想烦到我妈
结果他们就扶着我去看医生~
那时我们就随便进一间最靠近的诊疗所~

过后我朋友就打给我妈~
不久我就进去检查了~
那个医生帮我照超星波~又验尿
这也是我第一次~
他说我的肾可能有问题~
我听了之后~吓到了!!
为什么突然会这样呢??
不过那还没确定的~我真得很怕会有事~
看了医生过后~我妈就来载我回了
那时我还是很痛~回到家我就休息~

昨天我收到很多信息~很多通电话~
不过刚好我电话过期了~所以没回复他们~
对不起哦.....
不过真的很谢谢你们所有人的关心.....
尤其是跟我一起去看医生的朋友们~
我令到你们不能补习~还要帮我给医药费~
真的很不好意思哦.....我很过意不去
不过我一定会还你们的~
如果不是你们~我不懂会怎样~
我真的不懂怎样感谢你们哦~~


其实我一直以来....那边有时也会痛的
不过我以为是胃痛~或肚子痛
所以没什么理它~
直到昨天才去检查......
到底我是什么事呢??我好害怕~~

为什么我时常都那么脆弱呢??
不是这个病~就是那个痛~
我的伤风还没好~现在又这样.....
我好辛苦~好累了~~
不要这样对我好吗??
希望我真的没什么事吧~~
应该不会那么严重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