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Monday, August 17, 2009

CRY

今天....我又再次因为他而哭泣了~~

早上的时候~
当我在家想到那一封信息~
不禁哭了出来~

虽然那只是短短的几句话~
很伤害我~
我感觉到.......
你的语气很凶~好像觉得我很烦~
这是你第一次这样跟我说话的~
我真的很在乎~很害怕~

下课时....当KOK跟我讲了后~
我哭得更严重了~
KOK~其实你也不用怪自己~
不是你的错~是我自己忍不住哭的
而且我想跟你说声....."谢谢"
当我遇到困难或爱情问题时....
你都会讲很多~让我想开~

其实.........
我只是想你可以关心我.....在乎我....能找我多一点
难道这有错吗??

我打算暂时少一点找你~也不会去你班了~
我知道我很傻~
我想了很久~
其实我不该为了那而哭的~
可能真的是我的错~
希望会有一些开心的事令我淡忘这件事吧~


对不起.....我又哭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