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Wednesday, August 26, 2009

SING K

今天跟姐妹们去唱K.....
haPpii~^^

本来早上的时候....很生气的
因为我等了一个人半个小时她才来~
差点迟到了~

走走下我的脚很痛~
都是因为那双新买的鞋~!!!!
第一次穿就这样了~>.<
由于我们怕迟到~要赶着去
佩仪就跟我交换鞋~
幸好还赶得及~

谢谢她的鞋~
虽然我穿到也很痛~
不过她也应该不好过吧~
这次就原谅你吧~^^

唉.....我又后悔了~
上次也是这样~
那双鞋还是我自己出钱买的~
就这样白白浪费了~心痛极了~!!!
都怪自己不听妈妈的话噜~==
以后再也不会买那些鞋了~

还有.....今天令我很可怕的是.......
当我回着家的时候~
突然有一辆车停在我旁边~
那个人叫我~跟我说话....
那时我很怕~
我没睬他....就立刻走回家了~
幸好没事~
上次也是这样~吓死我了~!!!

虽然我的脚有点痛~
可是今天我们也唱得很癫~很开心~^^

actuaLLy i wan 2 post a FunNy video here~
bt.......my memory card hv problem le~
format ad~all tings hv GONE~!!!
haizz....bt i wil post it later~
wait y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